明神宙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不知梦2

“你知道的啦,你就剩最后一条命了,我当然要对你好一点啦,毕竟我是个品质优良的魔鬼嘛。”接着路鸣泽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路明非皱了皱眉,没有回他消息,也不知道是信还是不信。

路明非走出那间专门为绘梨衣安排的屋子后,果然看到了守护在这里的人,在屋子里一点都没有发现。

在大门边守着的男子看到路明非和绘梨衣相序走出来后,连忙走上前来,“路君醒了?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在等你呢。”看起来不像是执行部的那些人,因为他只穿了得体的西装。

“你是谁?”路明非不认识这个人。

“不是什么人物啦,我只是个本家的小人物而已,路君可以叫我上岛祀”西装男子笑着对路明非说。

路明非对这些不感兴趣,只想尽快见到校长和师兄。

“请给我们带路吧,我要去见校长。”

上岛祀在路明非这里碰了一鼻子的灰,没在不识趣的上前献媚,他摸了摸鼻子,转身走在前面给他们带路。

绘梨衣仍拿着手机跟路明非聊天。

路明非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他在看这两天的新闻,东京这几天差点被水淹没了,幸好劫后余生,现在都是一些重建的新闻。

不过也有媒体对那些跟死侍战斗后留下的巨大痕迹的场所提出疑问。

有人甚至在下方评论这次的水漫东京是不是外星人入侵所造成的,还有很多人在下面附和这条评论。

随着事态的发展,手机时不时蹦出什么东京市民要求政府给这件事情一个合理的解释。

还有的想把气象局告了,怪气象局没有早点发布预警信号之类的。

看起来很真实啊。

路明非心不在焉地跟在上岛祀身后,无意识的划着手机,连绘梨衣的消息都不回了。

绘梨衣在他身后不满的动手戳了戳他。

“啊怎么了?”突然被人打断思绪路明非下意识还是出声发问了。

上岛祀走在前面也因为路明非突然说话而吓了一跳。

“怎么了路君?”上岛祀回过头问他。

绘梨衣瞪了上岛祀一眼,上岛祀连忙转过身去,不再发言。

“没什么,吓到你了真不好意思。”路明非不想跟他解释。因为不回消息所以被找上门来,还被吓了一跳什么的。

他点开聊天界面,发现绘梨衣在说源稚生的事。

“哥哥是真的死掉了吗?”
“哥哥这么厉害的人都会死掉吗?”

“明非?”

“(;`O´)o?”

这种问题就这样问出来了,还真是真实啊。

绘梨衣对死亡的理解一直都跟别人不一样。

路明非:“是啦,不仅是象龟死了,还有好多人都死了。”又顺手给她发了新闻的截图。

路明非看的是翻译版的,不过绘梨衣的中文也很好,所以也能看明白。

他们就是用中文进行交流的,从绘梨衣跟他走的开始,到现在,像是绘梨衣迁就他一样。

上岛祀见没发生什么事之后又安静地在前面带路。

他们弯弯绕绕好几圈,又坐了电梯往上行,终于和学校的众人会面了。

他们来到了蛇岐八家在他们来日本的第一天所接待他们的那间会议室。

会议室的格局变了,虽然墙上的饰品还是原来的样子,但是那些矮茶几之类东西都换走了,变成了大家所熟悉的那些会议桌。

上岛祀把他们带到后,就关了门在外面守着,路明非还想着这小子该不会是被派来守着绘梨衣的吧?

下一秒他又回过神,还有一场仗要打呢,现在可不能想些有的没的。

路明非站在门口扫了一眼,人还蛮齐的,都在。

校长坐在正对着门的位置上,见他来了便对他打了声招呼:“明非,你终于醒了啊?”

楚子航和凯撒他们坐在他的右侧,左侧是蛇岐八家剩下来的家主和源稚生的兄弟。

芬格尔坐在离门最近的地方,不过他是趴在桌子上的,听到路明非来的消息,就连忙爬起来,笑着说:“我还以为你死了,你要是死了那我以后吃宵夜可就没人为我买单了。”又扯着他的袖子想把他往身边带,路明非被他扯动了一步,露出了身后跟他重叠在一块的绘梨衣。

这时候大家好像刚看到绘梨衣一样,都楞了一下,芬格尔伸头到路明非的耳边问他:“不是吧,你还带着这个小怪物来这里啊?你该不会真的喜欢上她了吧?”

路明非被他问得心里一惊,推开了芬格尔的头,没对这个问题做出回答。

“快坐下吧,我们还在讨论些事,你也坐下来听听。”昂热看他们还在僵持,就开口说道。

路明非走上前去,想坐在零的身边,零隔一个位就是楚子航,接着还有两个空位,而芬格尔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才会坐到边边去。

绘梨衣抢先一步把路明非挤开,自己坐跟零在一起了。

路明非觉得莫名其妙,只好坐跟废材师兄一起。

昂热见大家都坐好了,又开始说起被路明非和绘梨衣打断的话题。

绘梨衣对昂热说的东西不感兴趣,很快就失去了当听众的兴致,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而路明非不敢不听昂热说的话,说不定下一秒就要宣判绘梨衣的未来和他的死刑了。

听着听着,突然被芬格尔同脚踢了一下,路明非转头过去想问罪他,却没想到芬格尔对他挤眉弄眼,还猥琐地低声问他:“这妞对你有意思啊?”

绘梨衣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但是头稍微的偏向路明非这边,作偷听状。

“没有吧?大概是把我看做哥哥之类的人物了,象龟那样的。”路明非小声地回答他,可不能毁了一个黄花大闺女的名誉。

“我看他就是对你有意思,你看,当我说起这个话题的时候她就在偷偷的听着。”芬格尔抬头指了指。

绘梨衣在芬格尔说偷听的时候就坐正了身子,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其实混血种用不着偷听的,只要静下心来自然能听到,但是她太紧张了,所以忍不住做了这个样子。

“别了吧,哪有人会喜欢像我这样的人呢?”路明非一直觉得绘梨衣就是个小姑娘,心智不全,哪里会懂得那种感情,最多就是那种“哇这个人跟我玩,我好喜欢他”这样。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震了震,路明非拿起手机,发现是绘梨衣给他发了信息。

绘梨衣:“我就很喜欢明非啊。”

绘梨衣:“明非最好了,会带我去我没去过的地方,带我吃我没吃过的东西,讲很多我没听过的故事,Sakura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人了。”绘梨衣在他身边,一脸认真的敲出这段话。

路明非看到这段话,更加认定绘梨衣所说的喜欢就是对于朋友间的喜欢。

路明非:“我知道。”

路明非:“我也很喜欢绘梨衣,绘梨衣很可爱。”绘梨衣真的是听话又懂事,跟他相处的时间里乖巧得像只小猫咪。

他也很喜欢这样的小猫咪,如果真的只是小猫咪的话。

绘梨衣抬头看路明非的表情,其实路明非一般在人没有看他的时候都是面无表情的,想事情或者在认真的做事情的时候都是这样。

在绘梨衣看来却以为是认真的表情,绘梨衣跟路明非相处的时间其实不多,大概就是一个多星期,当时路明非还是非常怕她的,怕她突然生气杀人之类的。

所以之前面对绘梨衣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一脸讨好的表情。

路明非看绘梨衣的样子是不打算回消息了,便把手机放进裤兜里,刚刚手机振动的时候大家有一瞬间是停止下来看他的。他可不想再引起什么注目了。

绘梨衣在他把手从裤兜里抽出来之后,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握得紧紧的,路明非都挣脱不开。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