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神宙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不知梦8

他们直接来到了韩国的首都,首尔。

一下飞机绘梨衣就提出想去看海棠树的要求,路明非心说我擦嘞现在谎话圆不回来了,鬼知道韩国有没有那么大棵的海棠树啊。

他只好哄着绘梨衣说现在都这么晚了应该先吃饭先。

绘梨衣皱皱眉,而肚子也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路明非赶紧叫跟着他们来的人安排住所和吃饭的地方,这些人跟来的作用也就是这样。

虽然乌鸦看似放心地把绘梨衣交给他带出来了,但是也安排了好几个人跟着他们。

不管怎么说,放出来野的公主依旧是公主,公主出行带着自己的随从也无可非厚。

晚餐吃的泡菜炒年糕和拌饭,这都是路明非点的,他也看不懂菜单,就点了他之前在中国听说过的韩国食物。

其实还好,就是味道有点重,韩国人的口味都是重咸多一点的。

绘梨衣对没吃过的食物照收不误,不过在吃完后喝完了两杯牛奶。

不知道为什么安排的还是双人间,路明非有去抗议过,不过得到了“只剩一间房了”的说法,鬼信嘞!

不过这次的双人间好歹是有两张床的,倒不用他再去睡浴缸了。

他这把老腰再睡浴缸怕不是要被睡折了。

吃完后他装模作样地说吃坏肚子了躲进厕所里,其实是因为赶鸭子上架,他得去搜搜首尔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不然等下找不到地方,绘梨衣又要闹着去海棠树下,那可就糟糕了。

路明非坐在马桶上Google了一会,快速规划好了等下和明天的路程。

他拉开厕所门,走到绘梨衣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跟他说要带她出去玩。

本来在专心打游戏的绘梨衣听到这个消息立马把手机收起来,就这路明非的手站了起来。

在绘梨衣两个随从的看护下,他们两个在拥挤的明洞逛着夜市。

路明非没有逛过夜市,在高中的时候,晚上要么在网吧里打星际,要么在天台上吹风思考人生。

夜市这种热闹、人多的活动,从来都不属于他。

婶婶一家出去逛夜市的时候也不是没想叫上他,但是用他婶婶的话来说“者死孩子晚上一吃完饭就不见踪影,连腕都不洗就跑出去了,谁知道去哪鬼混了!”

不过他还是有在拥挤的地方逛街的技巧的,每年买年货的时候都会全家出动,所以也难不倒他。

绘梨衣紧紧抓着他的手,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拥挤的人群,之前她每次出行都是家族为她疏散了人群后的。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会有这么多人的呀!”绘梨衣感叹道。

路明非一只手被她抓着,另一只手护在她的身前,以免被人群冲撞到。

路边的小摊上飘来事物的香气,绘梨衣被这股味道引诱得走不动了,执意拖着路明非像小摊走去。

路明非本来想想制止她的,路边摊这种东西只适合他和败狗芬格尔去吃,而不是绘梨衣这样的黑道大小姐。

不过看绘梨衣兴致盎然的,他只好把阻止的话咽下。

小摊上买的是章鱼丸子,也不知道为什么韩国的路边摊会卖章鱼丸子这种日本小食,虽说是日本小食,但是像绘梨衣这样的女孩,还真的没见过。

她兴致勃勃地对摊主比划着,摊主随着绘梨衣的动作给章鱼小丸子加料。

章鱼小丸子拿到手后,绘梨衣迫不及地的将一枚小丸子插起来送进嘴里。

摊主见育慧里还没付钱就吃了也没什么异议,他用韩语大声地说着什么,可惜路明非听不懂,以为是在催着要钱,赶紧从钱包里抽出面值5000的韩币递给他,也不知道够不够。

摊主转手也给他递了一把硬币,路明非看都没看就把钱塞回钱包了,他最烦这种硬币了。

刚把硬币放进钱包里,还没来得及抬头,嘴边就被一颗滚烫的小丸子烫了一下。

他“嘶”了一声,“这么烫你居然下得去嘴?”就算你是纯血种也不能这样吧。这样烫的食物吃下去喉咙都得烂掉。

绘梨衣见他这样子,愣了一下,她又把小丸子举回自己的嘴边,吹了口气后在递给路明非。

绘梨衣发动了【言灵·丸子快速冷却】

而路明非心想什么你吹一下就能不烫了吗,你不要仗着自己好看就做一些无厘头的事好吗我不会配合你的。

想是这么想的,但是他还是乖乖地接过这个被绘梨衣吹过的小丸子,准备忍烫吃下去,反正他肉厚,烫不死的。

小丸子刚放进嘴巴里,居然没有感受到刚刚那种滚烫的温度了,路明非顿了一下,然后大口地咀嚼着小丸子。

绘梨衣看他吃完了,又把签子从他手上夺走,继续插着小丸子想吃。

这时,又有人循着小丸子的香气而来,人群拥挤之下,他们被冲散了。

路明非被人群撞出了章鱼小丸子的摊面,他紧张地看着那个摊子周围,挤着人群艰难地走回去。

绘梨衣也不知道怎么能在人潮拥挤下依旧屹立不动,路明非赶回来时看到了她一个人无措的样子。

路明非在心底叹了口气。

幸好以前就有吩咐过她,要是两人走散了,绘梨衣在原地等着就好,他会回来找她的。

绘梨衣见到不断被人潮冲撞着的路明非艰难地往这边走,她突然笑起来,像一朵突然绽放的雪白的梨花,美得惊心动魄,路明非看着她突如其来的笑容有点呆住了。

绘梨衣从来没有在他面前这么开心的、放肆的笑过。

再一次再一次地,路明非又一次地为她而来。

“你回来找我啦!”绘梨衣扑上来。

绘梨衣也再一次地主动上前抱住他,顺便还把小丸子的酱汁沾上他昂贵的西装外套上。

“诶诶诶!小心!”路明非刚站到她面前,就见绘梨衣趁着一时间没人的空隙就扑了上来,只得张开手接住她。

女孩温暖柔软的躯体紧紧地贴在他身上,他不由得有些心猿意马。

路明非也紧搂着她,嘴上却说着:“好了好了,不要抱着了,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呢,等下太晚就来不及了。”

绘梨衣听他这么说,也想松开手离开,但是路明非的手还环在她的身上却还没松开。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