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神宙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不知梦1

一切都结束了,路明非坐在飞机上俯视着那颗绚丽的东京天空树。

酒德麻衣在一旁跪坐着,曲着腿让她感到有点不舒服,可是她在这个时候并不想打扰到他。

“哥哥,送你一点小惊喜吧!”路鸣泽突然出现在路明非的身后,抱住他,双手捂住他的眼睛。

酒德麻衣对此视若无睹,只是在路鸣泽把路明非推下飞机的时候忍不住瘫了下来。

“老板?”她忍不住发问。

路鸣泽带着惯有的微笑把她从地上拉起来,“再给我哥哥一点点怀念吧。”

酒德麻衣借着路鸣泽的力站了起来,对路鸣泽的这个说法不做评价。

路明非在掉下来的一瞬间是惊慌的,但是他不想发出声音,也不是不想,就是太累了,发不出声音了。

后来他想到路鸣泽那个魔鬼总是会对他做些奇怪的恶作剧,便没有挣扎。

在下坠的时候路明非疲惫的闭上了双眼,他太累了,等不到落地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他突然闻到一股香味。

那是绘梨衣惯用的沐浴露的味道。

路明非以为自己被带到蛇岐八家了,可能是因为之前他把绘梨衣送回来所以他们把他放到了绘梨衣的房间?

他这么想着,也没把眼睛睁开,谁知道路鸣泽那个小子是怎么把他送回来的,现在醒了不好解释,不如想好了说法再“醒”来。

可是房间的主人自己察觉到他的苏醒,看他一副不想睁眼的样子,只好亲身上阵把他摇醒了。

路明非在绘梨衣靠近他的时候便察觉到了,他只是不想相信而已。

绘梨衣见摇动他没有效,就起开了。

路明非听着她渐行渐远的声音松了一口气。

但没过多久,绘梨衣又回到他身边,并且“哗”地把一桶水冲到他脸上。

这样一来路明非就不得不醒来了。

“诶哟我的小祖宗,你这是闹哪般,我这不是太累了嘛你就拿水泼我,你这是跟谁学的啊?”路明非上半身湿漉漉地坐了起来,顺手拿着一旁的被子擦擦脸,哭笑不得的对绘梨衣说。

绘梨衣提着个小木桶,站在他身前,见路明非起来了,就把木桶放下来,拿出手机打字给他看。

绘梨衣打字的速度很快,比写字快很多,所以她也很喜欢用手机来跟路明非交流。

“你刚刚醒过来了,但是为什么不理我。”还带了一个ヽ(`Д´)ノ的颜文字,看着就能让人感到她的气愤。

路明非看着她打的字,伸手揉揉她的头,没说什么。只是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又指了指厕所,绘梨衣就提着小桶跑出去了,过一会儿,她抱着一件黑色羽织进来。

“家里只有哥哥和父亲的衣服,父亲的衣服太大了不适合你,所以我拿了哥哥的衣服过来。◕ᴗ◕。”对颜文字的运用真是得心顺手了。

绘梨衣把衣服递给了他,便自顾自地走开,去开了电视,坐在榻榻米面前,拿起茶杯抿了一口茶,还舒了声气。

路明非站在原处看着她乖巧的样子,无声地笑了笑。

等他换好衣服的时候,绘梨衣只是抬眼看了看他,又专心地埋头看番了。

路明非走过去,跪坐在绘梨衣身旁,伸手从矮茶几上给自己到了杯茶。

咕咚咕咚喝下去后,又捻了一块小茶点丢进嘴里嚼着,“我是怎么回来的?”绘梨衣自从他坐下来后就没有认真的看番了,总是偷偷地看着他。

绘梨衣见偷看被他发现了,只好拿起手机跟他解释这一切。

“我被橘政宗带到红井里去了,他敲了一个奇怪的梆子之后我就不记得了,醒来的时候只有Sakura在我身边。”绘梨衣低头打字,路明非凑近过去看。

他们两个的头渐渐地抵在一起了。

“Sakura在我身边昏睡着,因为叫不醒Sakura,所以我在Sakura身上找到手机,发短信给一个叫‘师兄’的人,跟他说我们在这里,然后我们就被救回来啦ヽ(゚∀゚)メ(゚∀゚)ノ ”绘梨衣继续使用颜文字。

路明非心想用什么颜文字啊你脸上的表情就已经狗多姿多彩了。然后他又想哇擦嘞师兄把他们救回来之后就把他放跟着小怪兽在一起,也不派人来看看自己啊?

“原来是这样么,那你知道我师兄在哪里吗?”校长也来了现在赶快去汇报一下情况打听一下情报好为自己的学业着想。

“师兄说你醒来不急着去找他们。”绘梨衣又在屏幕上打出这一句话。

莫非是师兄和老大理解我的受累所以放我两天假,这么想想真是美滋滋呢,不愧是我的师兄和我的老大。

绘梨衣看路明非不说话,又快速地打出一段话。

“说起来Sakura还没告诉我你到底叫什么呢(ノ`⊿´)ノ”凶残的颜文字再次上线了。

“额......你还记着这个啊,好吧好吧,我叫路明非。道路的路,光明的明,非是是非的非。”路明非烦恼地抓抓头发,把刚刚梳好的头发又抓得跟鸡窝似的。

绘梨衣抬头看了他一眼,耳朵偷偷地红了。

“我叫上杉绘梨衣,上杉是山内上杉氏的上杉,绘是绘画的绘,梨是水果的梨,衣是衣服的衣。”绘梨衣模仿者路明非的自我介绍,郑重地重新给路明非介绍了自己。

可惜路明非有点不学无术,并不明白山内上杉氏是个什么样的姓氏,但是他早早就知道她的名字是那几个字了。

“明非?”绘梨衣小小声地说出了这个名字,以一种能让路明非听到的音量。

这个名字她一点都不熟悉,还是Sakura比较好,像是她的专属称呼一样。“可是我还是比较习惯叫你Sakura。”总感觉绘梨衣性情大变了。

“啊,随便你吧。”他对称呼倒没什么要求,刚刚听到绘梨衣说话的时候还感觉有点怪怪的,只有他家人和师长才会这样叫他,其他人都是连名带姓的叫,不管是对他很好的师兄,还是他暗恋的诺诺。

“虽然师兄说不用去找他们但现在还是不放心,绘梨衣,要跟我一起去吗?”想了想还是问了一下绘梨衣。

绘梨衣点点头。

路明非起身把电视关掉,绘梨衣默默地看着他,又默默地跟在他身后走出房间。

“现在都没人来拦着你了吗?”路明非想到之前蛇岐八家对待绘梨衣的态度,不由得好奇的问了问。

“现在大家都在忙,没多少人顾得上我。”绘梨衣把手机递给前面的路明非看。

“你这样也挺累的,我们还是用手机交流吧。”绘梨衣当然是什么都听他的。

路明非打开聊天界面,往上划了划,还能看到他骗小姑娘说要去韩国的海棠树下吃冰淇淋的约定。

绘梨衣显然也是看到了,所以发了一句“明非还会跟我一起去韩国吗?”

“不去也可以的,现在没有危险了,我们可以留在日本。”她虽然很喜欢出去但是如果没有路明非的话她宁愿不去。

“你要是想去的话,肯定回去的,不过要我解决了现在的事情先。”路明非回着消息,心思却不知道飘到哪去了。

反正这条路他熟得很,现在也没什么人,不会被撞到的。

路明非在心底里呼唤着路鸣泽,那个时候绘梨衣明明已经死了,他在面前,在他的怀里。

路鸣泽给他发来一条短信。

“是不是很惊喜呀哥哥,这只是给你的一点小惊喜而已,希望你玩得开心快乐。”

不愧是魔鬼,他还没说是什么事呢就有了答案。

路鸣泽虽然狡诈但是一向不会在大事上骗他,所以绘梨衣真的没死吗?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